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代桥镇:扫黑除恶政策宣讲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2615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将阜阳市委市政府以及界首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近日,代桥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该镇部分党员、群众、个体工商户、贫困户代表等一百余人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就扫黑除恶历史背景、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目前的扫黑除恶形势,进行详细地阐述,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上,结合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情况,对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个体工商户、贫困户代表进行扫黑除恶要点提示。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管负责同志表示,通过广大人民群众、党员提供的相关线索和力量,该镇将对侵害群众利益的村霸势力予以坚决打击。

通过此次代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理论宣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振了群众勇于参与、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的信心,对该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重要作用。(徐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