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芦村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1297

为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进一步激发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芦村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知识测试以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述题为主,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三个以案”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内容,知识点涵盖范围广、内容全,重点突出基本知识,紧贴学习实际,有效检验学习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主动带着责任和问题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杨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