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141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10月26日,市统计局党主要负责同志在新马集镇申湖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局全体党员、申湖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以“不忘初心回顾发展历程,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详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中国人民的生活巨变。

党课指出,中国之所以能走过光辉历程,创造伟大奇迹,归根结底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做好中国一切事情的根本前提。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这是新中国行稳致远的根本政治前提和保证。

党课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当前,最重要的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万众ー心、齐心协力,将民族伟大复兴大业推向前进。

党课要求,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参加此次党课的学习为契机,坚定坚决跟党走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奋斗精神,以新作为向伟大的祖国致敬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