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靳寨乡:传承发扬革命传统 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122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11月2日,靳寨乡组织党员干部到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进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

“今天参观了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为新中国建立所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在今后的扶贫工作当中,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为困难群众着想,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努力。”靳寨乡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坚定的说道。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提升了主题教育的成效,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邢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