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宋有泉到新马集镇开展“界首夜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3801

12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有泉到新马集镇调研指导农村改厕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刘窑村开展“界首夜话”活动。

宋有泉随机走访部分群众,实地查看了改厕现场,了解群众厕所改造后使用情况,听取群众在厕所改造中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小厕所大民生,镇村两级务必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结合村情实际及村民需求做好改厕整改工作;要严把施工质量关,注重解决群众后顾之忧,确保改一个、用一个,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

在该镇刘窑村,宋有泉开展了“界首夜话”活动,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结合当前生产生活、用水用电、巷道建设、厕所改造等群众最关心的话题,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耐心答疑解惑,对现场不能办理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汇总交办。

宋有泉要求,要利用好“界首夜话”这个载体,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真实需求,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激发广大村民合力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唐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