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司法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6766

1月10日,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结合实际建立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好“头雁”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