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6442

1月20日,界首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阜阳市以及界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上,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系统汇报了界首市经信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严格按照界首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针对如何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会议 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走深、走实、走心;二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三要持之以恒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推动界首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四要持之以恒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五要持之以恒落实党内制度,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六要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就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提出明确要求。(吕朋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