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新马集镇召开春节期间廉洁纪律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6436

为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近日,新马集镇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期间廉洁纪律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界首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切实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时刻督促自己做到自警自重自省、慎独慎权慎微;镇包点副科级干部要加强对包联村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切实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筑牢“防腐墙”,严防“节日腐败”,坚决防止春节期间“四风”反弹回潮。镇纪委要持续开展明查暗访和监督检查,对春节期间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王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