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6816

1月16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界首市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在座谈会上作“走向界首之治”主题报告。市领导范力、冯飞、应鹏飞、李子刚、谢金明、周明敬等参加会议。

何逢阳代表市几套班子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向一直关心界首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何逢阳指出,当前界首发展质量前所未有、社会事业品质前所未有、群众生活品味前所未有、清明政治生态前所未有,正处于历史发展最好时期。同时强调,良好的发展势头仍然存在昙花一现的可能。官本位思想是最大的“拦路虎”,小农意识是最大的劣根性,人心涣散是最大的风险,不信任是最大的悲哀。

何逢阳强调,要通过现代治理创新走向界首之治。要倍加珍惜信任。班子成员之间要有默契,上下级之间要增进互信,“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加速构建,干群隔阂要逐步消除。要持续凝聚共识。通过规划、项目、预算、政策四大核心工具,在思想、抓手、动力和路径的引导上形成共识。要继续收拾人心。让住村成为一种习惯,以群众为中心开展工作,用文化浸润人心。要自觉一致行动。坚持看清楚、想明白、干在实处,通过问题导向明确行动方向,通过系统思维明确工作内容,通过一线工作法明确行动方式。

座谈会后,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同观看了2020年界首市春节联欢晚会。(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