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6421

1月20日下午,界首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阜阳市和界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省、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的通报,以及《中共阜阳市委关于追授吴瑞武同志“阜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党组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好主题教育和审计工作的结合,突出主题教育的“审计味”,充分利用市委、市政府搭建的新时代讲习所、读书会、 “界首夜话”等平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党员干部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常抓不懈。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完善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彻底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高站位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更优质量履行审计监督保障职责,以更严标准抓好自身建设,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