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6539

1月20日,界首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局班子成员、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人社局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坚持做到既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又创新开展自选动作,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持“温故而知新”,重温原有所学,强学强记,常学常新。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习必研讨、研讨必切合实际,确保发言的广度和深度,达到学习入脑入心入行。要坚持统筹推进不偏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互贯通、相互促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更好发展的内生动力。(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