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法院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3941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中层干部履职担当和廉洁司法意识,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尽快进入角色,确保在新的岗位更好开展工作,近日, 界首市人民法院对新提拔的6名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从增强学习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增强公正意识、增强廉洁意识四个方面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

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证对党绝对忠诚可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二要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忠实履责,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熟悉业务,做好衔接,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四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将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自警自律、慎独慎微,坚持道德的高标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了6名新提任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公正司法意识,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在新的岗位上以新的姿态,做出更好成绩。(聂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