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李子刚走访调研“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1 浏览次数:1730


4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子刚到田营镇、陶庙镇、泉阳镇调研指导“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

在田营镇吴桥村、泉阳镇王付全村,李子刚与镇、村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党带群建,十户联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户区划分、户长产生、作用发挥、机制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在陶庙镇赵庄村,李子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进村入户,查询“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成效,并就如何结合户长特长,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带动群众参与村级事务管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等征求意见建议。

李子刚指出,开展“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是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有效举措。要认真研读《中共界首市委办公室界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四项工作原则、五级组织体系、六大工程建设、五项工作机制,推深做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三治”融合、干群同心、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李子刚强调,要注重发挥基层首创精神,不断探索、锐意创新,理顺关系、建好载体,促进基层党组织和自治组织、群团组织、社会组织之间有效衔接、作用发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慧纷 潘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