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360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增强社区党员干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近日,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党小组组长和居民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主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就提高个人政治品质修养,集体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会议要求,在当前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全体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找准社区工作的立足点和结合点,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有效性,发挥好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和推动力,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要强化责任感,保持斗争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责任制,拓展新思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加强主流思想文化建设,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进一步推动社区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尚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