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召开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1203

8月29日,王集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内容丰富,涉及全面深化改革、现代农业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推进脱贫攻坚、做好知识分子、劳动群众和青年工作等各个方面,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一大目标、五大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使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为建设活力王集、幸福王集、生态王集不懈奋斗。(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