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顾集镇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1371

近日,顾集镇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员干部通过交流研讨,提升了工作作风,坚定了忠诚于党的政治信仰。

入心入脑的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该镇利用党委中心组会议、党委扩大会、“三会一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引导基层党员干部争立标杆、争作表率,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基层广大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深入内心的研讨,筑牢基层群众根基镇机关党支部32名党员参加“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研讨会。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交流颇深。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要不断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自觉向人民拜师,从实践中获得真知。”年轻党员吴少华发言。

“要想做一名讲政治、作风好、公道正派的好干部,必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勤俭节约,不搞攀比,始终坚持原则不动摇。”支部书记王宗田说道。

别开生面的党课,永葆共产主义政治本色。镇党委书记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讲述了建党99年以来,从革命抗战时期到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奋斗历程。要求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理想信念,坚持对标对表,恪守“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狠抓责任落实,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强决心,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基层落地生根。(刘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