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进基层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1086

“五中全会新宏图,制定规划谋新篇。全国人民齐点赞,小康路上追梦圆!”近日,界首市东城街道随湾社区文化惠民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东城街道“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敬老月”社区文化巡演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演出在刘黄社区艺术团创作的快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谱新篇》中拉开序幕。随后,戏曲小品《百善孝为先》、《家有两个妈》,豫剧唱段《秦香莲》选段、《穆桂英挂帅》选段、《红灯记》选段,以及越剧《收姜维》选段等精彩节目依次登场。现场观众兴致高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在日子越过越红火。党的政策这么好,我们今天唱的快板,就是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人人皆知。”刘黄社区艺术团团长孙家干说。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快板等文艺形式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接地气、入人心。”界首市东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道,“为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孝老敬老传统美德,东城街道于农历9月初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与敬老月活动相结合,将在每个社区开展2场以上‘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敬老月’社区文化巡演活动,在基层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目前,界首市委宣传部正在认真部署“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一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全市城乡展开,将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