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谢金明到王集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1063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谢金明到王集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朱庄村鲍庄支部,谢金明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十四五”规划建议中“三农”工作和未来县域、乡村发展等热点问题,结合界首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谢金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夺取新征程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全会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计划、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

谢金明强调,当前是脱贫攻坚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到善始善终,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要抓好产业发展,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提升农民增收空间;要抓好乡村建设,补好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人居环境的短板,持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