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苑光辉到邴集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1108

11月27日,界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苑光辉,到邴集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邴集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苑光辉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从新发展成就到新发展背景、从新发展阶段到新发展目标,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到新发展的任务和保障,用一个“新”字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

苑光辉要求,要造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传氛围,突出以上率下、自上而下开展学习,组建好理论宣讲队伍。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到包联村、分管领域开展宣讲。各村党总支要通过召开支部会议、党小组会,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向基层党员进行传达。要创新宣传宣讲的方式方法,通过开展“界首夜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迅速形成新发展的合力。

苑光辉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就抓好平安界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