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四送一服解难题 促进企业快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1308

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把服务企业作为自家人的事情来办,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促进企业达产见效、快速发展。

在位于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的骆驼集团(安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车间里,一片热闹忙碌的景象,一块块铅基合金产品正在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上下来,企业生产销售十分红火。据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能顺利建成投产,得益于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骆驼集团(安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再生精铅及深加工项目,是通过招商引资落户界首的。落户后,田营科技园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促进企业早建成、早投产。

在田营科技园,与骆驼集团(安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一样,享受这种一站式服务的企业还有很多。田营科技园管委会工作人员深入不同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时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做细政策落实、资金补贴等服务工作,让企业安心发展、放手发展。

2020年以来,田营科技园企业通过“四送一服双联”反馈的11项问题全部办结,帮助企业融资10.12亿元,解决土地435.7亩,协调政府性投资基金4亿元,协调解决厂区红线防护距离内居民拆迁358户,保证企业按时投产运营,帮助重组盘活企业1家。(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