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阜阳市委非公工委调研指导界首市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1371

近日,阜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刘传星到界首市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刘传星一行召开了界首市委非公工委、高新区党工委、部分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党建工作指导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调研会,会上逐人结合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到安徽科杰粮保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安徽聚力粮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刘传星对界首市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非公企业党支部要引导和监督企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依法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建设企业先进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非公党建工作要突出实效,不能就党建讲党建,要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谋划党建工作载体。要加强对非公企业出资人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贡献企业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韩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