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何逢阳出席光武镇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274

5月25日,中国共产党光武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何逢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逢阳代表界首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加会议的党员代表、列席会议的同志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候。

何逢阳指出,要从光武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好此次党代会,选出新一届光武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何逢阳强调,要讲政治、担使命、聚合力,认真履行神圣职责,用心审好报告,真心提出建议,公心进行选举,高质量完成此次换届选举任务。要严纪律、重规矩、强监督,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筑牢思想防线,严抓纪律作风,严格监督问责,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会议氛围。要抓党建、促发展、谋治理,推动光武跨越发展,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深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着力深化“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模式,继续推进村党组织带头人“双培一树”工程;科学谋划“十四五”奋斗目标,谋划实施一批引领型项目,以更大力度承接产业转移,积极探索具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构建社会共同参与的多元治理模式,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管理能力。(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