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共产党王集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308

5月23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王集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界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谢金明到会指导。全镇104名党员正式代表、9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王集镇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共王集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王集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王集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王集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在全市争先进、创一流、打头阵”的工作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节点落实为核心,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以作风转变为保障,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完成了既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和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

大会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全镇上下要坚持把执政为民作为第一要务,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真抓实干作为第一本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奋斗不息的姿态、奋力奔跑的速度,敢闯敢干、真干实干,用心用情、真心真情谱写王集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