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共产党田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次数:301

5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田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郭新明到会指导并讲话。全镇各党支部共97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在雄壮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镇党委书记桑起代表中共田营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擘画新时代美好田营新蓝图》的党委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田营镇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指出问题不足,明确了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镇纪委书记朱炳进向大会作了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聚焦主责主业 坚定不移为田营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纪委报告。

郭新明强调,各位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担负起代表职责,总结经验、提出建议,谋划田营发展思路;要坚持严明的纪律,以严实的作风,保障公开公正公平的开展选举工作,选出好班子,选出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