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共产党陶庙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次数:367

5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陶庙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广奇到会指导。全镇11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镇党委书记刘颂阳作了题为《抢抓新机遇 勇担新使命 奋力谱写陶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报告。报告回顾总结陶庙镇党委五年来的工作,科学谋划陶庙镇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明确下一步工作主要任务。镇纪委书记王振帮向大会作了纪委报告。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还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分组进行热烈讨论,认真审议党委、纪委报告。

本次大会会期为一天半,于5月21日上午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陶庙镇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共陶庙镇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