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度春季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1763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提高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界首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16日-17日,界首市医疗保障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2天的春季培训会,市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春训中,自觉把培训学习作为一种责任,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开端和契机,锤炼自身能力和作风,真正培养一支“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身上有本领、脚下有定力”的干部队伍。他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严肃作风纪律,严格按照培训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培训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阜阳市医保局业务骨干,界首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讲师,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相关同志前来授课。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医保政策待遇、医保基金监管如何适应医保政策的变化、医药服务价格等专题进行培训,提高了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业务水平,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打好了基础。

本次培训会是全体干部职工业务上的提升,更是思想上的淬炼,对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内容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