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1800

3月28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灿和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同志深入交流,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会上全体党员结合2021年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按照“四聚焦四整肃”要求,逐人进行对照检查,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搞一团和气、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政治站位高,摆位正。要忠诚、真学,要时时处处、方方面面作标杆。二要发挥支部生活引领作用。政治生活无小事,党员干部要经常对标对表、校正偏差,在前行的道路上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三要牢记纪律面前无小事。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细微之处守纪律,小事小节讲规矩,在小事小节上过得了关,在大是大非面前守得住门。四要坚持服务群众无小事。不能满足现有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学政策、学方法,把群众“小事”当做大事去办,真诚、耐心地服务好群众。五要筑牢支部战斗堡垒。要坚持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党支部这个神经末梢的战斗力。六要强化支部关爱服务功能。使党员思想上解压、政治上解惑、工作上解难、生活上解困,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感召力。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田晓艳 李坤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