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第一小学:立足党员先锋岗,疫情防控有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892

“同志您好,请打开手机扫一下行程码和健康码,报一下联系方式……”早上7点30分,界首市公园大地小区北门的党员先锋岗,第一小学孙永福、井文坤两名党员同志正在对每一位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询问健康状况,对每一台进出车辆检查登记,他们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采集。“‘党员示范岗’对我来说,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孙永福说到。

原来,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打好“疫情”防控责任战、使命战、一线战,界首市第一小学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党总支关于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带头,积极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大家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响应号召,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