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颍南街道饶吕社区;环境整治勇担当 我是党员我先上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973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8月10日上午,颍南街道饶吕社区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曹营自然村开展“环境整治勇担当,我是党员我先上”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曹营自然村,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和居民小组长、网格员、公益岗位人员等一起,对巷道两侧及废弃残渣杂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对辖区范围内的脏乱现象展开无死角地彻底清理,切实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积极走进“五类户”家庭,帮助清理杂物,宣传环境整治有关政策和健康小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形成了干部带头干、党员示范干、群众主动干的良好氛围,全方位巩固提升了村容村貌,增强了辖区居民生活的舒适度、满意度和幸福感。(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