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1521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现发出以下倡议: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居家办公,引导家人落实临时性管控措施,坚决做到非必要不离界、非必要不外出。要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参与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在应急保障、值班值守、宣传引导、走访排查、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中冲锋在前。

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要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积极配合村(社区)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路遇艰险气更盛,风雨磨砺志更坚。广大党员干部要听从指挥、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做到党员冲锋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堡垒铸就在一线,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周密部署下,全市上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中共界首市委组织部

2022 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