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75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对局机关党员的纪法教育,10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开展廉政教育课、集体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

活动期间,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和我省受表彰对象座谈会精神等内容,观看了纪录片《征程》第十八集《永远的清醒》,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清醒头脑,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等廉政“七笔账”,认清严峻形势,知敬畏、存戒惧,自觉把纪律作为管住行为的“高压线”,管好思想的“警戒线”,时刻做到守纪律、做表率,把党性锤炼得更坚强,把工作做得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