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新马集镇抓作风、促落实、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1176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落实,新马集镇纪委组织镇村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界首市委办公室、界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抓好阜阳市四项重点工作专项督导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镇纪委负责人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一改两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本镇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作风建设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坚持问题导向,对全镇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公共服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类进行系统化精细化梳理,针对具体问题理思路、提对策,确保精准施策,取得工作实效。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研究部署“一改两为”工作,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王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