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泉阳镇:做好结合 增强警示教育针对性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2033

“典型案例中通报的个别案例,我镇也不同程度的存在,希望大家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近日,泉阳镇组织镇村干部学习《关于六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结合本镇发现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阐述错误行为的危害,指导如何规范行使小微权力,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引以为戒;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开展整改;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镇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教育管理下属和家人。

“这种教育方式很管用,感觉很真实,觉得一不小心,马上自己就要成为案中人。”某位村干部这样说。

该镇将持续创新教育方式方法,增强警示教育效果,真正让警示教育触及灵魂,由被动接受警示教育转变为自觉遵纪守法。(李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