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周亚辰调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935

11月17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到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党校、市重点工程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周亚辰实地察看了党校新校区教学楼、学员楼、食堂、宿舍等在建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安全保障、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围绕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周亚辰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建设市委党校新校区对于优化干部教育培训环境、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市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周亚辰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党校新校区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把握定位职责,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突出干部教育培训主业、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课地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砥砺前行、踔厉奋发。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创新办学思路,加大特色研学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水平,努力构筑教学科研新高地,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为界首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陈慧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