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322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分别到部分乡镇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双创园建设等工作,并深入企业走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参加。

在先后查看颍南街道、陶庙镇陈平营、砖集镇张老家村省界疫情防控后,刘永春要求,要高度重视“三站一口”交通防疫工作,严格落实查验流程,加强重点地区来(返)界人员防控,落实闭环健康管理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远端防控,坚持关口前移,严格履行“四方责任”,对省外涉疫地区来(回)界人员,分类落实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切实加强“落地检”和“追踪检”,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在调研陶庙镇、砖集镇双创园建设期间,刘永春深入国伟金属等企业走访,同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他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贯彻“十做到”“十严禁”正负面清单,深入每家企业走访,逐企业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坚持“星期六会商”等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持续改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调研期间,刘永春对生态环保、水利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信访等工作一并进行要求安排。(代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