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学思践悟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592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界首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真学真悟、学以致用。

专题研讨交流学。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本,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并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进行交流研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提前谋划第三轮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方案和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更加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支部联建共同学。与高铁站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干部共同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畅谈心得感悟,用“家乡话”讲述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就,回顾家乡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村的新面貌,高铁的开通带来的出行便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知行结合一线学。面对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党支部先后抽调3名党员同志深入到社区、集中隔离点参与值守工作,其余同志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在认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变成群众语言,以“拉家常”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群众家门口,让基层群众能够听得懂、可感受。(于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