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走进社区群众 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6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近日,界首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联合界首市关工委、界首市科协一起走进东城街道王刘社区,联合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五老”宣讲团成员、界首市关工委主任于修波结合自身经历感悟,用通俗易懂、简短精炼的语言,认真向大家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教育引导与会人员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界首市科协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科普宣传读物,为居民认真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社区居民科学素质。

老年大学的老同志们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舞蹈《亲吻祖国》《西部放歌》,歌曲《我爱你中国》,折子戏《智斗》,豫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个风格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老同志们用艺术的形式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深厚的感情,收到居民们广泛好评。(赵瑞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