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戴桥镇:“三坚持”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6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真正学起来、做起来,戴桥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坚持高位推动、支部引领。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并开展专题研讨。各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个人心得体会。

坚持上率下学、学讲结合。镇党委书记为全体镇村干部上专题党课,班子成员到包联村开展讲学活动。全镇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电教远教平台、党的二十大知识在线问答等载体,向群众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边学边讲,让全镇党员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把学以致用和成果转化作为最终目标。全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当前开展的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果,用实际行动诠释基层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