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泉阳镇:送学上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缺课”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663

近日,泉阳镇集东回族社区第二支部书记王晓峰带着最新出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先后来到行动不便党员李新芳和张明仁家中一起学习。看到支部书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送上门,两位老同志非常激动。

老党员李新芳说:“党的二十大从开幕到结束我一直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振奋我心、倍感亲切。这次又一起学习了一次,使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今后要认真学习并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各项工作中做好带头示范,践行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大爷,您看,这二十大报告里面还提到了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呢,以后咱们的生活就更幸福了。”王烈桥村青年后备干部史晓艳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在村头就与群众分享起来。

新使命引领新征程,新目标激发新动能。胡集社区党小组之家一片热闹,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党员、干部围在一起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一步,我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健全胡集社区特殊人群信息台账,特别是加大对留守独居老人的关爱关注,充分利用党小组之家,为老年人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切实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胡集社区干部胡哲说。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泉阳镇27个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述原理”进社区、进村庄活动,全面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党的中心任务,努力在新征程交出精彩答卷。(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