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高新区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青年干部思想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638

近日,界首市高新区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思想分享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学习热情,激励青年干部在推动界首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展现青春风采。市委常委、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刘伟出席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子伟主持会议。

会上,11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践提供指引和导向。要扛起使命担当,主动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拓宽眼界,提高业务能力,练就可担重任的“铁肩膀”。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深刻认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工作中始终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手中有权、心中有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自重自省,做有志有为的“清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