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次数:239

1月9日上午,界首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汇报会。省住建厅专家组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主持会议并致辞,副市长张林清作界首市创园工作汇报,副市长王毅然,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出席。

刘永春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园林城市是一张高含金量城市名片,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近年来,界首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公园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和环境品味,先后获得省级园林城市、森林城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称号,城市面貌不断改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刘永春表示,创园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界首市将以此次创园实地考查为契机,全面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提档升级,打造更加宜居宜业,更具竞争力、亲和力的生态园林城市,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和城市文明。

会上,专家组还观看了界首市创园技术报告片,审核城市建成区边界划定,并查验创园资料,抽样实地考察点。(代艳中 赵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