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周亚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322


1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走访慰问老干部、专家人才、劳动模范、企业家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在界首市龙吉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周亚辰走访慰问了“全省劳模”李花,勉励她在岗位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企业持续做优做强;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群众基本职责,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走访慰问黄广涛、张启荣老干部时,周亚辰与老干部们面对面聊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交谈中,周亚辰结合阜阳市及界首市“两会”精神,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谢老干部们为界首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界首高质量发展多建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界首市迅立达电梯有限公司、界首市塑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时,周亚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现场倾听企业诉求,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周亚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需求,加快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为推动界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卢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