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泉阳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讲堂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796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所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上来,近日,泉阳镇党委书记、泉阳镇党委党校校长刘金彬为镇村党员、干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及重要成果进行阐释,全面、准确、详实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政治课。

党课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好这个重大而光荣的使命任务,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强烈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讲深讲到位,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各村(社区)要把准宣讲方向,突出宣讲实效,创新宣讲方式,营造宣讲氛围,切实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用心用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指导思想和行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更务实的举措助推乡村振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早日实现“界首南部重镇,泉河北岸新城”的目标。(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