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吕国平来界首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414

1月11日,阜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一行分别来到界首市大黄镇、新马集镇、邴集乡,走访驻村工作队,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吕国平都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在村工作开展情况,关心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

吕国平要求,驻村工作队作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要协助村“两委”建强村级党组织,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不断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要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好综合治理网格,发挥村级服务小分队作用,对独居老人、留守儿童、慢性病患者等困难群体摸排服务到位;要积极发展乡村产业,创新发展模式,增强村级自我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全面提标升级,扎扎实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慰问走访期间,吕国平还督导调研了界首市粮食安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疫情防控等工作。(赵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