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418


1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务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二0二三新年贺词等。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市委全会及我市“两会”精神,紧扣“2022年工作怎么看,2023工作怎么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盘点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分析短板弱项,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中走在前,坚定争先进位的信心,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对标对表中干在前,细化争先进位的举措,大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锤炼作风中做表率,严实争先进位的作风,着力打造界首组工铁军。

会议强调,要紧紧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服务大局,找准自身定位,强化系统观念,突出创新思维,切实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保障界首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关于组织工作新要求,围绕凝心铸魂,着力推动理论武装有新提升;围绕强基固本,着力推动基层党建上新台阶;围绕选育管用,着力推动干部队伍有新加强;围绕服务中心,着力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要建立问题、任务、品牌、责任、时间“五个清单”,开展好基层党建提质年、干部能力提升年、人才工作提效年、党建品牌创新年活动,力争组织工作在阜阳走前列、在全省乃至全国找位次。(赵士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