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3-01-15 浏览次数:240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来到界首市龙吉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在场的环卫工人代表和企业负责人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参加。

刘永春指出,一年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用辛勤的汗水扮靓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助力了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创建,工作成效也得到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

刘永春表示,建设现代化美好界首,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环卫工人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扬甘于吃苦奉献的精神,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更加亮丽。全市要更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不断改善工作环境。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通报,努力打造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劳动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把界首建设得更加干净整洁舒适。(代艳中 赵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