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258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屈凯、张涛、武子林、卢萍、张宏、王毅然、谢亮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伟,市人武部部长王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森,市政协副主席黄健应邀参加会议。

关于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实现群众喝上引调水,会议指出,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是省级重点民生项目,对推动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促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实施,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部门协同,明确职责分工,密切沟通配合,凝聚工作合力。要加大推进力度,严把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倒排施工工期,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实施。

关于人才工作,会议要求,要聚焦需求引进人才,重点围绕我市六大新兴产业发展,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加快推进急需紧缺人才和实用技能人才集聚。要突出实用培育人才,千方百计拓宽人才培养渠道,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人才、企业家人才、青年人才的自主供给能力,加快构建本土人才队伍。要创优生态留住人才,搞好服务保障,强化正向激励,关心关爱基层,着力营造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随亚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