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祁畅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2 浏览次数:211

1月22日,市委书记祁畅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值班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涛,副市长卢萍,市委办公室主任顾小东陪同慰问。

在市自来水公司和供电公司,祁畅详细听取了春节期间供水、供电保障情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供水、供电工作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供水、供电事关发展大计和民生要事,要加强值守、科学调度,全力保障水电安全供应、平稳供应,满足群众用水用电需求,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高铁站进站平台,祁畅向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值守人员问候新春。他指出,今年客流量大幅回升,要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运维,加强科学组织,强化安全管控,做好暖心服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安全、有序、便捷出行。

在市110指挥中心,祁畅通过监控屏幕查看了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实时状况和安全管理情况,通过视频连线向全市公安干警拜年。他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护航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全体公安干警及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发扬爱岗敬业、英勇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保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市公安局要关心关爱公安干警,做到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心。

在市人民医院,祁畅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医护代表,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保健康、防重症”,毫不放松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医疗资源调配,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祁畅还看望慰问了城管一线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了解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垃圾清运等情况。他指出,城管和环卫工作人员是“城市美容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不平凡的作用。城市治理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做好做足建、管、养的文章,切实把城市管理的更好、打扮的更美。要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市融媒体中心,祁畅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的新闻工作者。他强调,新闻战线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善于发现、挖掘、提炼、传播信息,创造更多优质新闻作品,真正讲好界首的“好故事”,发出界首的“好声音”。(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