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企业家日”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214

1月28日下午,界首市召开“企业家日”恳谈会,市委书记祁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永春、李子刚、应鹏飞、周明敬、屈凯、周亚辰、秦玉超、陈建利、刘伟等出席,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各领域企业家代表、商协会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界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强、陈雪荣等12位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就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作出解答和表态。

祁畅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企业家们为界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家做好服务。祁畅指出,民营经济是界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希望所在。热诚期待企业家们提振发展信心,创造新的辉煌。清醒从投资、消费、信贷三项指标中看到经济回暖大趋势,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拉高工作标杆,树立雄心壮志,真抓实干、大干快上,谋求快发展、勇攀新高峰。衷心希望广大企业苦练自身内功,奋力做大做强。坚持以战略眼光抢抓发展机遇,不断修正企业发展观,着力提升产业引领力,奋力构筑核心竞争力,聚力提升龙头带动力,努力提升企业影响力,真正抢占先机、勇立潮头。郑重承诺将进一步创优一流环境,务实工作作风。坚持“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砥砺奋勇争先的实干担当,树牢亲商惠企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自家人”式服务,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会前,受祁畅书记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率队走访慰问了南都电源董事长朱保义、骆驼集团(安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磊、安徽强旺集团董事长张强等企业家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表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询问企业在重点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征求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家再接再厉、同心协力,为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再做新贡献,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郑言 罗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