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企业家早餐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次数:294

2月7日,市委书记祁畅,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与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凤杰金属资源有限公司、金吴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金诺食品有限公司、东锦化纤科技有限公司、深呼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华创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七位企业家代表边吃边聊,共进早餐,共谋发展。

早餐会气氛轻松,企业家代表发言踊跃。祁畅详细询问了每一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围绕如何从市委市政府层面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征求企业家的意见建议。祁畅、刘永春不时就具体问题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发言后,祁畅表示,企业家早餐会是全市“企业家日”系列活动之一,是政企交流互动的有效平台。举办企业家早餐会,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深化政企沟通对接机制,认真做好助企纾困各项工作,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祁畅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企业在面临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压力、市场波动等不利因素影响下,依然为我市经济稳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围绕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好人、地、钱、证等关键要素,全力促进工作提质提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加强技改投资、生产再扩大,在持续增强竞争力上做文章,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屈凯,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伟等陪同参加。(郑言 高新区 )